Total Pageviews

Tuesday 9 October 2012

友谊是否会长存?

友谊是否长存?
这问题对我来说应该不会不是我不相信
二是我根本没有这种好朋友
我珍惜每段友谊但最后还是一样
回到了原点
原地
依然站在原地的我
只是独守空许的每个假日
我介意朋友出去不叫我
我介意的还有很多
就也许我太介意了所有我没有朋友
 
 
啊微。
你不见了
消失了我找不到了
看着你的blog写着朋友们,3年后见。
就明白了
 
我生气你的不告而别
我生气你的潇洒的走了
谢谢你每次带我出去
每次一起去吃roti cheese naan。
然后海边说心事
谢谢你在我伤心时陪我去海边
聊着我们的个人心事。
现在你走了我会等你回来
正所谓:天下没有不散的酒席。
下次回来,大家应该都长大了吧。
 
 
在此为彼此加油。
 
 
 
 
 
我还是怀念着很多朋友
cf ,rei stella ,agnes , kent ling joey .....
gambatea ba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